close


      履約---與梅有約(烏松崙&風櫃斗&柳家梅園)


 


 


是真的


我來了  我終於來了


為了來看你  我引頸翹盼年復一年


今天  我美夢成真


我真的來到你跟前




驚見你似雪容顏  滿坑滿谷綻放笑靨朵朵 


迎我之姿  一身蒼勁傲骨 


無視於我的讚嘆  你兀自獨舞在藍天蒼穹之下




 



 



 



 



漫步在你的臂灣裡  不經意地撲個滿懷香


我驚喜  我雀躍  我又跑又跳


我心滿意足的倚臥在你溫柔腳下



 



揣著你送我的芬芳  踏上不捨的歸途


我帶著微笑闔上疲憊雙眼  一路搖晃著回家


搖著搖著晃著晃著  漸漸的 


我又跌入了你白花花雪茫茫的夢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嘟嘟(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