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上的海葵----疏脈赤楠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看過我嗎      在哪裡


深海裡   水族館的玻璃箱裡


    千萬別以為我是爬上陸地曬太陽的海葵


我可不要當海葵    因為我很喜歡曬暖和和的太陽呢



想知道我香不香嗎    那你可以更靠近一點


不過要小心你的鼻子    蜜蜂要吻你   那可不關我的事喔


我是蜜蜂的最愛    甜滋滋的花蜜醉死他們啦



喜歡我嗎    那你可以再更靠近一點


只要你再多看我幾眼    你一定會迷上我的


當然   那也一樣不關我的事啦













   忘了告訴你我是誰


我是瀕臨絕種的稀有植物


疏      脈      赤     楠


以後看到我   要想得起我的名字喔 


 ...    好棒   親一個   啵~~~


 


  又忘了告訴你


最後這句話是蜜峰說的啦

 



疏脈赤楠(種子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嘟嘟(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