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飛舞的黃蝴蝶 ------- 黃金雨(阿勃勒)




妳是在追我嗎


    怎會不管我走到哪    都擺脫不了妳醉人的笑容




 




 


一個轉彎    赫見妳佇在那裡笑得好燦爛


妳是在等我嗎    等我欣賞妳藍天下的曼妙舞姿嗎


 



 



 



 


路過公園    又見妳漫不經心的亮閃閃笑容向我招手


我不得不停下匆匆腳步     走向朝陽下亮麗迷人的妳


妳是要我對妳柔聲細語的讚美嗎


 








 




 


雨後的彎彎小徑上     有妳輕歌漫舞抖落的一地繽紛


我納納的想


妳繁花似錦的青春     是否已成這一地回不去的黃花


 





 



 


枝椏上垂掛的串串金珍珠


為何會化作滿天飛舞的黃蝴蝶


妳是為了要追我嗎


 







 


 妳一路追追追    追到我的夢裡來做啥


是因為我迷戀妳燦爛的笑容


迷戀妳華麗的丰姿嗎


要不    我的夢裡怎麼會有滿天飛舞的黃蝴蝶


 








 


 飛呀飛的    黃蝴蝶    妳還要帶我去哪裡


這裡是我美麗的夢海    我不想醒    妳也不要走


留下來    不要走


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嘟嘟(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